Cherries

人生总会有许多许多的不期而遇……放下就好~

论一个疯狂的女子:大婚下

“傅恒”

着红妆的女子满含深情,头上的珠翠随着步伐轻轻晃动,显得动人极了,“你就没有什么想要跟我说的吗?”

呼应的是一片沉默,尔晴泛起苦笑,自己当真是傻了,竟会问这样的问题。

入目皆是红色,如今看来却是有些刺眼。

“抱歉,富察侍卫,是我自以为是了,不该擅作主张唤你傅恒。”

还是无言以对,尔晴挪了挪站的麻木的双腿,正打算转身去卸掉头上的首饰,便被一声“无碍”惊得回头。

许是尔晴眸中的亮光太为刺眼,傅恒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,“你是我妻子,不用道歉。”

“谢谢”

尔晴有些哽咽,也有些魔怔,上辈子用尽手段都没能叫他承认的话,如今成了真。

她喜塔腊尔晴,是富察傅恒亲口承诺的妻子了!

傅恒瞧着面前落泪的女子,心下有些慌张,自觉没说错话,又不禁好笑自己的新婚妻子太容易满足,只好拿自己的帕子给她擦眼泪,”哭什么?“

”傅恒……“

”我在。“

尔晴一眼不眨的看着傅恒,生怕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了。她真的很贪恋这样的傅恒,没有魏璎珞,没有皇后的死因,也没有从前的种种,思及此处,尔晴又不禁有些委屈。

她是真心喜欢他的,当初的一眼就是日后的万劫不复,疯了一般的爱他,不惜一切吸引他的注意,可到头来却成了不死不休的局面。

尔晴笑着伸手握住傅恒的手,像是喜极而泣。

自己的手被握住的瞬间,傅恒便想收回,不料女子握的更紧,又不好甩开,只得皱着眉头看着尔晴。

”傅恒,今日能嫁与你为妻,我很开心,真的,很开心。我知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,也不想说什么让你忘记的话让你为难。我想说的只是希望日后你能尊重我,以一个丈夫的身份。“

言而由衷,傅恒望着女子通红的眼睛,看到了难过,委屈,苦楚,还有一丝爱恋,他都不知该如何去回应她,亦或是没有办法。他的心已经给了那个桀骜不驯的小宫女,也不知璎珞如何了。

所以傅恒转过了头,不去看,不去想,也不说话。

呵,尔晴擦了擦眼角的泪水,富察傅恒你逃不掉的,我会在你心上种下愧疚,让你想忘都忘不了,一辈子记得!

无暇的双手还染着豆蔻,也是红色,鲜艳极了。

下一刻便是捧住傅恒的脸,出其不意的快速贴近,直至两人的呼吸相互交错。

傅恒真真是惊了一下,未曾料到此女子如此大胆,大胆的不像话,刚想拉开她,却又真实的感受到唇上的颤抖,她在害怕吗?

等他还未回神,女子仿佛存了死志,在他唇上一咬,痛的他张开了牙关。女子好似等的就是这个时机,樱桃小舌一瞬便钻了进去。任傅恒怎么避退,还是纠缠在了一起。

趁这个时机,尔晴双手揽上傅恒的后颈,不经意的触碰那双通红的耳后,感受到对面的人身体突然僵硬,便勾了勾嘴角。

傅恒眼眸突然变得深沉,抓着尔晴的手也变得用力,额角青筋隐隐突起,细密的汗也随之出现,眼前闪过一双明亮的眸子, 当下便要拉开身前之人,就在电光火石之间,尔晴的眼角滑下的一滴泪阻止了他的动作。

是了,一个女子做到如此,哪里还有什么骄傲可言,更何况他如今已经成婚,早就没有资格再见璎珞,何苦还要另一个女子痛苦。

另一厢尔晴是有些恼怒的,身为女子,此等事情本就是应由男子主动,这个时候竟然还在神游?莫不是看不上她?

惹得尔晴当下便坐到傅恒腿上!虽说她上辈子经历人事,可傅谦到底瘦弱,比不得傅恒自小习武。浓重的热气喷在她脸上略有些痒,还叫她有些怕,不自觉的想要离得远些。可她是坐在那人腿上的,一退就掉了下去,吓得她后悔自己所为。

”知道怕了?“

尔晴惊魂未定,贴着傅恒的胸膛,听着自胸腔发出的笑声,也就这么平静下来,想了想还是开口道,“傅恒,你还没成婚之前的人生,我无法干涉,也不介意魏璎珞占着你心里的位置,毕竟那是你的故事。可现在不一样了,你有我,可同甘苦,共生死的妻子。”

说着,尔晴便将自己的手跟傅恒的十指相扣,“算了,我也不指望你心里有我,只一点,我是你明媒正娶的妻子,该给的脸面一丝都不能少,你对我好,我也会好好的。”

最后一句几近呢喃,傅恒还是听见了,他一直盯着十指相握的两只手,愣愣的出神。



---------------

剧中的尔晴太过疯魔,又显得不太真实,若是原本的尔晴大概可能就是这样吧。

我为什么会在文中强调好几次妻子这个点呢?

因为我觉得傅恒虽然在一开始就说他会努力改变,却从未将尔晴当作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妻子。

反正我就是这么感觉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